崔秀英怎麼這麼可愛 >______<

 

72f082025aafa40ff5f4c898ab64034f78f01940.jpg  


習慣,我的妳。

不再只是為習慣而習慣,而是一個真正的存在,左心房那種。

 

*

 

我與她肩並肩的坐在學生餐廳裡。

當她把她家鑰匙交到我手中的時候,我有些不知所措。那時心中還在OS:她動作也太快了吧!都還沒在一起就想要同居了嗎?!

我腦中飛快地陷入一些奇怪的想法,我好歹也是女人,也會矜持耶,就算再怎樣喜歡也不該這麼快,我在想著要怎麼跟她說時,她先開口了,還是那一臉憨傻。


「那個我…我給妳鑰匙不是要妳幹嘛喔!」她有些窘迫的繞著手指頭,又繼續道:「我是想說,有時候我練球會比較晚,妳如果要先回家就不用等我了,球場那邊很熱,妳可以先坐公車回家等我再一起吃飯讀書之類的…」


我眼眶熱得發痠。

 

她看著我漸漸聚集淚水的眼眶,還以為她說錯了什麼,神情開始變得緊張,趕緊拉起我的手晃啊晃的,「怎…怎麼了?不然…妳等我練完球再一起回家也可以…」她擔心的臉在我瞳孔裡放大。

 我搖搖頭,然後反握住她的手,「沒、沒事。只是眼睛進沙。」

 「哦,那我幫妳吹吹。」她溫柔的捧起我的臉,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睛,傻傻的問了一句,「左眼還右眼啊?」

 我想笑又不敢笑,只好隨便說一眼,「右眼啦。」

 她用大拇指與食指輕輕撐開我右眼,嘴巴又更靠向我,我的雙頰感到一股燥熱…

 

太近了,我們的距離。

 

她嘟起嘴輕輕地朝著我右眼吹氣,關心地問著,「好點了嗎?」

 

模樣傻得很可愛。

 

「嗯…」我有些心虛的說。

 她忽然定睛看著我,「順圭,妳眼睛好漂亮。」又更湊近的看我。

 我揚手推開她,低下頭吃飯想要掩飾我慌張的樣子,「說什麼話…快吃飯啦,菜都要涼掉了。」

 「哦,好。」順便夾了些菜到她碗裡,她都開心收下。

 

但接下來的時間,她都用手撐著頭側著臉,邊用湯匙吃飯邊看我。

 

被看著有些不自在,我也側過臉,「幹嘛一直看我?我臉上有飯粒嗎?」

 她慌亂的收回她的眼神,轉而投向她碗裡的菜,「沒…沒事。」

 奇怪,她最近怎麼一直結巴啊?平常不是挺伶牙俐齒都不用逗點的嗎?

 

直到當天放學,我跟Tiffany一起坐在球場邊的長椅,我才了解到原來那時的她,在緊張。


在崔秀英回了一記殺球給對方後,Tiffany拿起一旁的礦泉水說道:「秀英真的對妳很好哦。」

 「嗯,她對每個人都很好啊。」我還沒反應過來Tiffany說的,只是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Sunny啊~~~」拖著長音,Tiffany用她那特有的腔調喚著,「妳難道沒感覺嗎?」

 我有股不祥的預感,「什麼感覺?」

 Tiffany歪著頭疑惑的看著我,「妳平常不是挺聰明的嗎?難道不知道那傢伙對妳有意思啊?」

 我就知道她要說這個,但我趕緊否認,「帕尼妳想多了吧,怎麼可能啊…她只是真的對我很好而已。」

 「哎喲,都這麼明顯了!還有,別說妳對她沒感覺哦,那我會鄙視妳的。」Tiffany的韓文忽然流利起來,我扯著笑容看著她。

 

印象中,崔秀英是虔誠的教徒,這樣的感情她會接受嗎?想到這,我的心又不免抽痛了一下。

 

「我們都是女生耶…」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了。

 「不要用這招哦,沒用的,no no no…」搖了搖她的手指,順手將她垂下的瀏海塞到耳後,瞇起她的月牙笑眼,「在國外這樣的情侶已經見怪不怪了,有時候甚至會比社會大眾眼中所謂"正常人"還要幸福得多,真的。」

 聽出帕尼話中的真摯,我也鬆懈下來,坦白道:「好吧,我承認我是蠻喜歡她的…」

 接著帕尼打斷我的話,「一桶冰淇淋!要不要跟我賭,崔秀英一定喜歡妳!」

 

我來不及說好,就聽到一陣歡呼聲,原來是崔秀英又得分了,就在剛才我跟帕尼講話的同時她一人又獨得好幾十分。

 

這傢伙是要不要這麼出鋒頭啊!!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我就看到她走向裁判,一把搶過他的大聲公,面向我的方向,然後就是那句:

 

「李~順~圭~我~喜~歡~妳~請~跟~我~在~一~起~」

 

帕尼轉過來看著呆住的我,然後露出一臉"我就說吧"的表情,「冰淇淋我要巧克力口味的哦~~~~~」

 

*


球場邊的告白,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原來我的妳這麼勇敢!

我的妳,忘了跟妳說對不起哪,那時不是故意騙妳的。

知道我為什麼想哭嗎?因為妳說 "回家"。

哪裡有愛,哪裡就是家,原來妳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