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遊戲卡站發過了(笑)

還沒完結,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更文,先搬個幾章過來。

C1036_1920x1200.jpg

 

01

起點 START.



兩個人面對面沉默的坐著,餐桌兩邊各放著黑咖啡、水果茶,如同這兩人,一個熱情如火、一個冷漠內斂。


「俞利,我們先分開吧,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

金髮女子打破沉默,原本靜止的空氣又開始流動。

「秀妍,別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改的。」

另一個黑髮女子哀求著,也暗自希望這次也像平常吵架一樣,哄一哄對方就沒事了。

但是--

「機會,早就被妳用完了。」

秀妍將最後一口咖啡飲盡,便回房間了。


俞利坐在皮製白沙發上,扶著額,開始想著兩人的種種,第一次遇到秀妍時,就被她那股神祕的氣質吸引。
透過朋友介紹、交換電話到第一次約會,時間不過短短兩個月,卻吃足了苦頭。
硬碰硬,不管你拿什麼去碰石頭,它還是一樣不痛不癢,更何況是比石頭堅硬的.....鑽石?
俞利什麼經驗都有了,被掛電話、無視、口頭拒絕什麼的.......但豈能放棄,越追越勤,每日一鮮花攻勢,最終還是打動美人心。
而冰山註定要讓火給融化的。

但兩人還是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整理完行李,秀妍坐在梳妝台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想著,權俞利到底有沒有發現這幾天自己哭腫的雙眼,她也不知道為何今天會演變成這樣。
她只知道自己好累,無法再愛下去了,她討厭俞利的事情要經由第三人得知,幾天一緋聞,很煩。
秀妍知道,那些都不是真的,秀妍也知道,俞利遇見自己後,就只對自己一心一意了,但她討厭那些只會圍繞在俞利身邊賣笑的花蝴蝶。
她更討厭她來者不拒的個性、濫好人的個性,她要俞利只對她一個人好。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吧。


俞利回到房間已經是她喝完一大瓶紅酒後的事了,搖搖晃晃的走到床邊,看著因為喝了咖啡而失眠的秀妍,就鑽進被窩裡。

「妳喝酒了?」

秀妍皺著眉,她討厭俞利心情一不好就喝酒,但現在她已分不清楚到底是討厭她喝酒還是討厭她心情不好。

「妳在乎嗎?」

問的同時,俞利已經整個人壓在秀妍身上,手也不安份的游移到衣服裡。

「妳.....」

「我要妳。」

在秀妍還沒反應過來,俞利已經吻上她了,嘴裡還殘留著淡淡的酒味,伸出沒被壓住的右手,想推開俞利,但越推俞利吻得更用力,秀妍索性放棄掙扎,抱著可能是最後一次了的心態說服自己,就這樣,自己又沉淪於俞利性感低啞的聲音及本能的生理反應。

「嗯...嗯...別..別以為這能改變什麼。」

很艱難的吐出這些話,在自己還有些理智的時候得把話說清楚。

「別掃興,這個明天再說。」

看著身上的人眼裡濃厚的慾望,自己也很快的回復到享受的狀態,就在到達第三次時,兩人都累癱了。




看著窩在自己胸前人的臉,伸手撫著她淡紫的黑眼圈,想必她也不好受吧?幾天來的爭吵,很難不失眠的...

「對不起,是我太沒自信,沒自信愛妳了...」

輕聲的說著,深怕俞利醒來,眼神漸漸變得溫柔,似乎很久沒好好的看著她睡顏了,今晚就一次看個夠吧。要深深的刻在心裡,才不怕忘記。

 

02

First Stop-泰國曼谷、日本東京,4605公里的距離。

 

俞利靠在房間門上,看著拖著行李箱正準備離開的秀妍。

「去哪?」

「旅行,沉澱一下心情。」

指了指行李箱,示意俞利她是真的要走了。

「我跟妳去機場。」

不等秀妍回應,俞利把不知什麼時候整理好的行李也拖了出來。
秀妍傻了,這人知道什麼叫厚臉皮嗎?都提分手了,還跟著自己幹嘛?雖然當初也是因為她的厚臉皮,自己才會被她追到手,但現在.....

「別跟著我。」

秀妍後退了幾步,緊緊抓住自己的行李不放。俞利無奈的笑著,看來她這次是下定決心要離她遠遠了。

「沒有要跟著妳,我只是想送妳去機場,我也有事情要做。」

說完便拉著自己的和秀妍的行李箱走出門,打開後車廂將行李們塞入,一氣呵成的動作看得秀妍茫然了。
她剛剛第一次看到俞利勉強的笑容,無力的扯動著嘴角時,怎麼自己心也痛痛的。這段感情,註定是兩敗俱傷的吧?



機場裡,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去去,俞利和秀妍兩個人肩並肩的站在機場大廳。

「秀妍,給我最後一個機會吧。」

右手習慣性的牽起秀妍的左手。秀妍不說話只低著頭看著她們交握的手,真的,真的很不想放開。多少個看完恐怖片的夜晚、做噩夢的夜晚,都是這雙大手擁自己入 懷的;多少個鬥嘴的日子,都是這雙手的主人先低頭向自己道歉,然後又把自己抱得緊緊的;多少個寒冷的冬天,這雙手給自己溫暖.....她們之間,太多回憶 了。眼眶不爭氣的聚集了淚水,一眨眼就掉下來了。

掙脫俞利的手,轉而抱住她,俞利感到肩膀濕了一片,很心疼,回抱著她說--

「我們兩個在不同的櫃檯買last minute ticket吧...」

「每個目的地都玩上一個月,再買last minute ticket,最多去五個城市就好,好不好?」

「這就是我要妳給我的機會,至於我們會不會在第五個城市的機場遇見,就看我們的命運了。」

「如果不幸地,我們第五個城市又不一樣了......我會希望妳能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妳、不讓妳沒安全感的人。」

「在旅途中,遇到不錯的人也沒關係...我只要妳快樂。」

「但記得,我相信我們的命運,請妳也要相信。」

「我們兩個每到一個地方就要寄一張明信片回我們首爾的家喔...」

「我愛妳。」

靜靜的聽完俞利的話,秀妍的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這傢伙想賭什麼?用這沒有邏輯性的東西,賭上她們兩人的未來?

「權俞利,要記得好好吃飯。」

秀妍最後只說了這句話就走向登機門了,因為她怕她再待在有俞利的地方,會無法履行這”機會”的。




這天,俞利買到了最後一張飛泰國曼谷的商務艙;秀妍買到了飛日本東京的經濟艙。

 

03

抵達曼谷機場,俞利立刻找了家小報攤買曼谷市區地圖,第一次來到曼谷,一切是如此的陌生。
找了家機場咖啡坐下來,打開她的筆電,準備查查有什麼觀光景點或有名的當地小吃........當然,若是蟑螂串,她就不敢恭維了。

一google下去,果然很多資訊跑出來。俞利邊看著邊喃喃自語。

「嗯.....曼谷機場有捷運...很好很好...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但之後俞利卻發現,其實她巴不得時間越快越好,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玩.........綽綽有餘了。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沒有,您請便。」

俞利連頭都沒抬起來,她正忙著研究那有點複雜的地圖,也在考慮著要搭地鐵還是坐express line到曼谷市區。

「您也是自助旅行嗎?」

剛剛那頗好聽的聲音又響起,俞利忍不住好奇的抬頭看,是一張與自己相似的臉。

「嗯...是的。」

俞利有點傻住,雖然這張臉跟自己有點像,但與自己的黝黑是不同的,對方有著白皙的皮膚、跟小鹿斑比很像的眼睛、讓人想親上一口的小巧嘴巴。
重點.....韓國人?剛剛居然沒發現自己聽到的是韓文,俞利感到有些安慰,她從一下飛機就一直聽到泰文,害她差點找地陪翻譯。

「我也是呢!能夠遇到同鄉的真的很開心!」

這女孩笑起來很好看,跟秀妍一樣好看,只是比秀妍多了些親近感。

「是啊......」

「請問...妳是權俞利嗎?」

雖然是疑問,但斑比似乎已經確定了,而且連敬語也省了,因為她眼裡正閃著陣陣光芒。

眼前這隻小鹿斑比居然認得出她?!
俞利以為她夠神秘了,因為她戴了足夠遮掉半邊臉的大墨鏡,而且她想說在國外應該不會有人認識自己..........


「不...不是,我想您認錯人了。」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韓國人,沒關係的。」

斑比邊說著邊從包包裡拿出幾本書,推到俞利面前。

「.......」

所以斑比到底想幹嘛?!

「這些書,請幫我簽名。」

俞利看著桌上這幾本書,意外發現居然有自己還是無名作家時的第一本作品.....眼前這人是書迷?
接過斑比遞過來的筆,開始一本一本的簽上名,直到斑比將這些書用書套小心翼翼的包好放進包包。
俞利就準備走人了。

剛查到曼谷市中心也有四面佛可以拜,聽說很靈驗。

俞利從來就不是個迷信的人,但為了可以見到秀妍,姑且一試吧。
如果成真了,她一定會來還願的。當然是要帶著秀妍一起。

拖著行李走出機場大門,看到僅剩的一輛空計程車,正要走過去,旁邊卻忽然衝出一個人影搶先她一步上車。

「喂,小姐!這台是我先...」

是那隻小鹿斑比。

「共乘吧,妳也是要去市區吧?」

斑比往車內挪了挪,示意俞利上車,看看周圍,真的都沒有空車了,而且仔細看,泰國的計程車居然有很多種顏色?暗自決定一定要每種顏色都坐一次.......
硬著頭皮上車,反正多個人分擔車費也不是什麼壞事。

車內很安靜,司機一直播著聽不懂的廣播,斑比則是不停的打量她。

俞利拿出電話準備交代事情。
才剛接通,另一頭就爆出咆哮聲。

「權俞利!妳是滾到哪裡去了?......要消失都不講的,老闆每天都在催稿。妳在哪?」
「......泰國曼谷。金孝淵妳講話小聲點行嗎?」
「國外?!都要交稿了,還有那閒情逸致出去玩?一個秀妍還不夠,還想找人妖?」
「我真的是散心!.....還有,我跟秀妍暫時分手了。」
「妳說什麼?為什麼?吵架了?」
「這再跟妳解釋,對了,如果老闆又催稿,妳就把我第三層抽屜裡的交給他吧,抽屜密碼是秀妍生日。」
「...原來妳準備好了啊?不早說.....這次的故事是關於什麼?懸疑小說還是愛情的?」
「不會自己看啊!」
「好吧,那妳自己保重,不要又被拍到摟著女伴出遊!」
「去妳的!掛電話了,掰。」

俞利在孝淵準備開始罵髒話前,就把電話掛了。

沒有跟任何人提起,第三層抽屜裡的紙,寫的是滿滿的、刻骨銘心、愛戀的故事,和秀妍的愛情故事,只是將主角名換了。
一直以來都想把自己跟秀妍的故事分享給讀者,只是遲遲未交出去.....也許現在是時候了吧。

講完電話後,市區也到了,蠻快的,大約十五分鐘。
俞利付了全部的車錢就下車了,那點小錢對她這年銷量逼近百萬本的作家來說並不算什麼。

走在木頭搭的道上,靠著河畔,空氣出乎意外的好,俞利大口的吸著新鮮空氣,想的卻是她,不知她吸到的空氣是什麼樣的?看到的景色是美的吧?

聽到後面傳來異常緩慢的腳步聲,像是刻意不想被發現的那種腳步聲......俞利轉過頭,看到的是--





「妳這隻斑比!!!!!!!!!跟蹤我啊?!」

本來假裝靠著欄杆看報紙的,還是被發現.......

「我不叫斑比!我叫林允兒!」

俞利聽到斑比這麼說著。



這隻斑比到底要幹嘛?!
不對。


林允兒到底要幹嘛?!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