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催文又不留對文的感想,我會很煩躁的。尤其在虐了SOOSUN後,小嬰兒脾氣變得不太好。


將秀英扶到床上躺下,在酒精的催化下,她很快就入睡了。

Sunny拿起床頭櫃上引起她注意的紙,跟一袋藥釘在一起。

不看還好,看了等於是證實她的猜測,醒目的紅色字樣寫著──

病症:胃癌。


就這樣,Sunny心中的疑惑都解開了,包括崔秀英當年的離開諸如此類的。

可是來不及了,她早已不是當年那成天傻傻等著愛人回家的Sunny了。

她要的是完整的愛、完整的家、完整的兩顆心,這些早就在侑利身上找到了。

但為什麼現在心裡有一股說不上來的酸?

因為崔秀英回來,所以不淡定嗎?

也許該抱抱崔秀英了。

Sunny也坐上床,靠著背,讓秀英的頭靠著自己大腿。

是最後一次了。

等到我們都幸福,我才能夠放心的讓妳真正從我心底離開。

隔天秀英醒來,房間裡只剩她一個。

果然,昨天的溫暖只是幻覺吧,她揉著太陽穴邊苦笑著。

拿過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好幾通未接來電......

有Jessica的、侑利的,還有醫生的。

醫生?怎麼感覺像是要宣布死刑似的?

猶豫了一會,崔秀英選了醫生的號碼撥了出去。

“崔小姐嗎?”

醫生的語氣聽起來心情不錯。

“有什麼壞的好的通通講一講吧...”

“崔小姐,我是要跟您說個好消息的!”

“好消息?”

經歷了世間的滄海桑田,原來還存在著好消息這東西。

“經由我們這幾天的研究觀察,妳現在胃裡的這顆腫瘤是良性的,我們也在觀察它的位移變化......現在正是手術將它取出的好時機,手術成功後,只要正常的生活作息,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真的?”

“真的,我們就等您回來動手術了。”

握住電話的手止不住的顫抖,原來自己有救了,死不了了!

Sunny在廚房忙著煮醒酒湯,所以沒發現靠在門邊的秀英。

秀英咳了一聲,Sunny這才注意到她。

“妳醒啦,醒酒湯快好了......喝一點才不會頭痛。”

“謝謝。”崔秀英有些窘迫的抓了抓因為睡著而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

妳還愛我嗎?妳還有沒有愛我呢?每個備受煎熬治療的過程中,妳就像是暗夜中的星星指引著我,成為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不客氣。”

“妳……還愛我嗎?”

Sunny眼睛輕微的一眨,巧妙的應答:“妳離開後好一陣子都還愛。”閉上眼,不願看崔秀英那急欲知道答案的眼,“可是現在……”

“別說了,我知道了。順圭,告訴我...妳現在幸福嗎?”

如果妳真的幸福,我才捨得放妳走,我才會心甘情願把妳交給別人。

“很幸福。”

“真的嗎?”掩不住話語中的失落,崔秀英終於扯起嘴角,笑了,淚花瞬間掉落。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秀英,其實我都知道了...妳生病的事情。”

“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只要妳幸福,一切都好說。

走向Sunny,端起醒酒湯,吹了吹熱氣,一飲而盡。

“這幾天,讓我照顧妳吧!”

Sunny想了很久,唯有這個方法才能讓自己不再內疚,也許是想彌補什麼。

秀英一顫,其實那一瞬,自己真的有動搖,但她明白絕對不能接受,如果接受了會收不回來的。

“順圭,妳還是沒變,還是這麼溫柔,但妳已經不屬於我了......我心領了。而且我幾天後要回德國動手術,所以不會久留。”

所有時間都靜止了。

“嗯,我懂了。”

Sunny走上前,撥了撥秀英有些凌亂的髮絲,然後墊起腳尖,輕吻了一下她的額頭。

就好像從前。

只是她們早已不存在於從前了。

如果今天是以前的秀英,下一秒她一定會把Sunny抱得緊緊的或是乾脆吻住她。

只是講開後,一切都變了,秀英也不再是以前那不成熟的小鬼了。

“還記得以前妳問我,我會愛妳多久嗎?”崔秀英閉著眼睛感受著對方的氣息在她面前飄散,沒等Sunny回答,崔秀英接著往下說:“我會愛妳一直到妳不再愛我。”

Sunny不語,只是不停的吸著鼻子。

再來,兩個人都笑了。

“哭什麼呢?”崔秀英笑中帶淚,揉了揉順圭的頭髮,開玩笑地道:“妳一定要幸福哦!如果妳不幸福我真的會把妳搶回來的。”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機場──

大家都去幫秀英送機。

“Partner,我會把案子處理得好好的,妳就專心養病吧。”

那天後,侑利也還是跟秀英一如往常的相處,因為她知道,秀英不是那種人,所以她放心。

“嗯,我知道了。...好好愛她啊。”

看了笑笑的Sunny一眼,儘管這是廢話,但她還是想講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去跟她講點話吧。”

說著將秀英推到Sunny面前。

結果是Sunny像媽一樣的說了一大串。

“天氣冷,記得要穿暖一點。”

“醫生開的藥都要記得吃。”

“少喝酒,少吃大魚大肉。”

“還有什麼......”

“好啦,我知道了,怎麼像個媽媽一樣...”

Sunny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像家人的那種。

家人,永遠都在的意思。


“泰妍、美英......Jessica,我要走囉!”

“下次回來要幫我買紀念品喔...”

這是美英說的。

“記得介紹德國妞給我喔...”

這是泰妍說的,當然說完就被美英狠狠的踩了一腳。

“再見。”

這是Jessica說的。

秀英笑著搖搖頭,這傢伙又省話了。

向大家鞠了個躬,然後瀟瀟灑灑的拖著行李箱走進登機門。

大夥兒看著秀英的背影消失在登機門,都緊張的看著Jessica。

“西卡快拿行李!”

“妳護照拿了沒?”

“機票別忘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要幫Jessica檢查“登機用品”。

“呀,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才不會忘記呢!”

女王一吼,大家頓時安靜下來...

“大家要保重身體啊,要等我把愛追回來哦!”

然後,Jessica也瀟灑的拖著她那LV大行李箱、頂著時尚的機場look妝,走進登機門。


只是這次不是公演、也不是錄音,是追愛。


* * *

公園長椅上,侑利跟Sunny兩人相偎著。

“所以事情都解決了。”

侑利溫柔的摸著Sunny的頭髮。

“嗯,我真的覺得Jessica很勇敢。”

Sunny正閉著眼睛享受微風吹來春天的氣息。

“是啊,比我當初以為要失去妳的時候還勇敢...”

“妳還敢說,人家比妳有勇氣100倍。”

聽著老婆的諄諄教誨,侑利側過身緊緊環抱住她。

“我知錯了,從今後...我不會再放開妳了,妳也永遠不准離開我。”

“這麼霸道啊?”

“不霸道怎行,我老婆這麼受歡迎,被追走我會哭死。”

Sunny轉身吻住侑利。

“傻瓜...我愛妳,今後我只會愛妳一個人...”

“我也好愛好愛妳,妳只能看著我一個人。”

就這樣,兩人又依偎著坐了一會兒。

侑利先起身,然後牽起Sunny。

“回家吧...收一下行李。”

“什麼行李?妳又要出差了?”

“不,我們去度蜜月,結婚後都還沒度蜜月,都怪我前些日子都在忙公司的事情,現在忙完啦!”

Sunny一臉感動的看著侑利,原來她還記得!雖然自己一直想去度蜜月,但怕侑利公事太忙,不太敢開口。

“老婆,妳再這樣看我,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喔...”

Sunny已經聽不進任何話了,衝過去緊緊的抱住她。

“侑...謝謝。”

“傻喔,我為妳做的任何事都比不上妳對我做的,妳像太陽,照亮我的生活...妳只能當我一個人的小太陽。”

 


You are my sunshine.-侑利

別像后羿一樣把我射下來就好。-順圭





嬰曰:

終於把這篇奇怪的處女作放完了,也修過一些了,誰沒有過去嘛~~

然後內容醫學知識就草草帶過吧,當時我也沒多想,還有,如果有錯字或一些奇怪的地方什麼的就算了,HING!

雖然SOOSIC很好,但SOOSUN還是最美好的哦 ^_____^

考試也考完了,有時間來填坑了(但礙於本人很懶散所以...)

好啦,謝謝收看,收工!

番外是SOOSIC的國王皇后、Taeny的美英大人,請自行尋找。(###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