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g  

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10】

 

今天銀行特別多人,上班前先趕去辦事的Sunny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小時進公司,她踩著高跟鞋發出叩叩叩的聲音匆匆忙忙進公司。

 

「請繼續工作別看我啊。銀行好多人,回來路上又塞車啊。」看著大家投來注目禮,她解釋著,不忘督促大家工作進度,「不過你們看起來比平時精神還要好?尤其是男生們。」

 

和Sunny比較熟的男性職員們開始吱吱喳喳講個沒完。啊,原來Sunny前腳一進公司,首爾旅遊公司的Tiffany小姐才剛離開。

 

Sunny還隱約聽到女職員們說,她腳上還穿著這一季最貴的限量紅色高跟鞋。

 

「哦,她來有什麼事情嗎?」Sunny假裝一派輕鬆問道。

 

「好像是來找執董的,而且她今天看起來更漂亮……」男職員A眼冒愛心說著。

 

「皮膚也好好啊……」男職員B念念不忘說著。

 

「不知道有沒有男朋友……Sunny姐妳覺得我有機會嗎?」男職員C在癡人說夢。

 

「你們先照照鏡子再說!還不快工作!」他們的口水好像可以流成一條河,Sunny巴不得他們把自己淹死。不過她剛才可聽見了關鍵字:來找執董的?

 

Sunny拿著今日行程表連同一杯香氣四溢的咖啡進到執董辦公室。一進門只看見崔秀英那令人心動的背影正背對著門,站在辦公桌後的落地窗前看著天氣不太好的景色。

 

看得入神的她似乎連Sunny進來也沒察覺。

 

「執董?」聽見Sunny喊她,秀英好像嚇到一樣,輕微抖了下肩膀半轉過身,表情好像做錯事怕被發現的小孩,不過她馬上斂下情緒。

 

「這是您今天的行程表,還有咖啡。」

 

「謝謝。」看著Sunny手上的咖啡,她晃晃自己手裡拿的,笑笑說道:「妳今天晚了一步,剛才有人拿一杯給我了。」

 

「那這杯我就……」一時間Sunny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不過崔秀英馬上幫她解決了。

 

「還是放著吧,今天我也許需要很多杯。」

 

「是Tiffany小姐給的嗎?她來過了吧?」Sunny忍不住心中好奇問道,「剛才外面的男職員們全亂了套。」

 

「嗯。」秀英看著行程表點點頭,沒來由的說了一句:「今天的行程都由李秘書開車送我吧。不對,以後的行程都由妳來。」

 

「啊?為什麼?」

 

「難道李秘書不願意嗎?」

 

Sunny心中忿忿不平地想,這人還真奇怪,幾天前不是還終於稱她為Sunny了嗎?怎麼又變得生疏了。

 

不過終究還是比剛喪父被戲稱為工作機器的時候好多了,至少偶有笑容。

 

「不、不是的,我很願意,可是別的司機呢?」

 

「總不能讓他們無故失業,所以我把他們分派給其他部門的部長了。那就這麼說定了,下午兩點門口見。」知道崔秀英下了逐客令,Sunny微微鞠躬就出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秀英本來還有別的司機,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坐李秘書開的車總是特別安心,車子行進的速度也令她滿意──前提是李秘書不要酒駕就好,儘管她酒量很好──所以她乾脆把原來的司機分派給別人了。

 

這個叫Sunny,讓她生活開始照進陽光的人,相處起來很輕鬆愉快。這一切也許都是心理作用,但就算只是心理作用……崔秀英覺得,如果這樣可以讓自己心裡好過點就好。

 

她把喝了一半的咖啡扔進垃圾桶,杯子上簽字筆畫的愛心好巧不巧朝著上,落入了她眼簾,令她煩躁。Tiffany這女人為何老是這樣。但更多的是氣自己幹嘛沒事叫她來公司跟自己拿回口紅。

 

而對Sunny來說又過了漫長的一天,現在她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秘書還司機了。雖然說她的確不排斥這件事情,但車子畢竟是密閉空間,要長時間與崔秀英共處在同個狹小空間令她感到十分緊張。

 

一整夜翻來覆去沒睡好的她,掛著兩個熊貓眼忽然想起了上次放她鴿子的女明星,這事不知怎麼的就沒了下文。

 

於是她戰戰兢兢想要跑去執董辦公室詢問這件事情。

 

敲門前,她先拿出隨身小鏡子看了一下自己的妝容。嗯,非常好,拜現代科技所賜,遮瑕的技術已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

 

「哦,那位啊……」崔秀英聽完Sunny的問題,微微皺起眉思考了一下,才說:「她遲到的不良行為,讓我覺得很不尊重公司,最重要的是,她浪費了李秘書珍貴的時間,真的是很大的浪費,所以我請人把她換掉了。」

 

「這樣啊……」Sunny茫然地說著。所以她偉大到害了一個明星丟了代言工作?

 

「李秘書喜歡哪個明星?」崔秀英忽然問道。手中原本寫著字的鋼筆也停了動作。

 

「呃……」在上司面前說自己的偶像,絕對不能表現得太過花癡。所以Sunny腦中努力回想著母親的偶像,無奈卻記不起名字。

 

「李秘書別緊張,就說一個妳很想近距離見到的明星,歌手演員都可以……」秀英鼓勵的說,不過馬上又展現她的崔式幽默說:「已經去世的不要講就好。」

 

「呃,我想想……」她從秀英的嗓音中得到了一些回答這問題的勇氣,不過還是欲言又止。

 

「Maroon 5?Bruno Mars?周元?任時完?還是……宋仲基?」不太關注娛樂圈的崔秀英看起來絞盡腦汁想了一堆明星了。

 

「趙寅成。」Sunny低下頭小聲說道。

 

「OK。」崔秀英滿意的點點頭,隨即拿起電話,「喂?公關部嗎?麻煩幫我聯繫趙寅成先生的經紀人,我要請他來當最新一季產品代言人,聯繫到馬上轉給我。」

 

Sunny的表情像是被球打到一樣驚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