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sunny-112

最近是需要一點純甜文來調適一下(。///。)

我的妳第二部。

 

 

這是第幾次一起在山頂上看星星了?我在心裡問著自己。

看著妳望著星星那雙比它們都閃爍的眼睛,我都快要被吸進去了呢。

在這麼浪漫的星空下,如果不吻妳的側臉是不是太浪費了啊?

「如果人生是由星星所組成的,那妳就是我的星星。」

妳忽然收回目光,側過頭看看我是不是有在聽。

我們的雙腳踩在又濕又黏的土地上,鞋子都髒了,不過無所謂啦,回去我再幫忙洗鞋子就好了。

「那妳不就是我的小太陽?」我說。悄悄地往妳那邊挪動了幾小步,好讓我的手可以更方便握到妳的手。希望妳不要又把我的手甩開。

不管妳甩開我幾次,我依然會上前緊緊牽住不放的。

「我不一直都是嗎?」妳朝我眨眨眼,我竊喜著妳這次沒有放開我的手。

我輕笑出聲,舉起我們交握的手,「謝謝妳這次沒有放開我。」

「放開妳的話,我就虧大囉,我上哪去找對我這麼好的人哪?嘻。」看著妳說完就微嘟起小嘴的臉,想吻妳的衝動又更深了。

「小太陽,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妳踏出一步,一步就好,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會拼了命飛向妳的。」我忽然想起前不久我剛讀到的小說,努力揣摩著書中主角的口氣。

妳瞇起眼睛嗔怪的看著我,很明顯是想要掩蓋妳想哭的事實。

「妳哪抄來的話啊?真矯情。」妳問。

我只能乾笑,然後朝著天空喊……

「李順圭!我愛妳!我說我愛妳妳聽到沒有~~~~~我愛妳~~~~~」

「呀,噓,我聽到了啦……」妳摀住我嘴巴,我看見妳紅紅的雙頰了喔。


喂,李順圭,換妳了。

還不快跟星星說妳愛我。

 

 

-TBC-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