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e8c29gw1dt5upi0nxej  

 

Sun:為了感謝妳的救命之恩,我只好獻身了~~


9.

  當Sunny和侑利久違的一起坐在咖啡廳吃飯,她與對方同時說出的話,著實讓她鬆了口氣。

  面對處理感情這件事,Sunny的等級其實還是小學生階段的,雖然她並沒有遲鈍到連眼前的變化都沒有察覺。

  ──我們終於都沒有再硬撐了。

  她心想。

  「Sunny,對不起啦!」雖然事後已達成共識,但侑利還是感到有些內疚的。

  Sunny只是瀟灑的揚了揚手,道:「沒事的,妳不要婆婆媽媽的啦……而且我覺得我們好像對彼此都沒有“那種感覺”……」

  「嗯……」

  看著侑利依然緊皺的眉頭,Sunny起身臨走前,拍拍她的肩,「幹嘛啊,我都沒怎樣了,妳就不要那個表情了。……我得先回研究室一趟,先這樣了!」


  當剛從另一個聯誼地點回到學校的Sunny回想完以上這段,正要往研究室走去時,又看到那道修長的身影。

  「嗨。」穿著雅痞又戴著墨鏡的崔秀英帶著一個痞痞的笑容朝她走來。

  Sunny下意識的皺了下眉毛,第一個反應便是往後退。

  她真的不習慣被追……

  看到Sunny好笑又可愛的反應,崔秀英也不以為意,只是笑笑的將腳步邁得更大。

  「妳……妳要幹嘛?」看著高大的崔秀英往自己靠近,Sunny有些緊張的問。

  崔秀英長長的胳膊一伸,就放在Sunny的肩上,接著拿下墨鏡,瞇眼一笑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道:「很多女生看到我都會緊張,這很正常的,可是像妳這樣這麼害怕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才沒有……怕。」Sunny心虛地別過眼看向別處,最後二字說得很小聲。

  崔秀英將放在她肩上的手拿開,壞壞一笑,大手一撈,順利地把嬌小的Sunny摟進懷裡。

  Sunny大腦呈現當機狀態,連推開她都忘記了,只是慢慢感覺到崔秀英的手環得緊緊的,不讓她逃走。

  「沒有怕就好。」崔秀英低低柔柔的聲音在Sunny耳畔邊飛舞著,像是蝴蝶,又像是春風,「所以Sunny李順圭小姐今晚願意賞個臉和我一起共進晚餐嗎?」

  「前幾天不是吃過了嗎?」Sunny傻傻的問著。

  崔秀英噗哧一笑,揉了揉Sunny柔順的毛,嘴角擒著的笑意又更大,「可是想追一個人就是得一直約她啊……」

  “汪──汪──汪──”

  這時實驗大樓裡傳來了一陣陣此起彼落的狗吠聲,崔秀英直覺地放開摟住Sunny的胳膊,兩人雙雙抬頭一看,便看到有煙竄出。

  「妳的研究室是幾樓?」崔秀英搖著看傻了眼的Sunny,激動的問著。

  「三樓……怎麼辦……Son在裡面!牠還在裡面!還有好多狗狗……」

  Sunny急得哭出來,然後就想往樓裡衝,崔秀英趕緊拉住她,問道:「妳要幹嘛?」

  「去救牠們啊!」Sunny推開崔秀英,狠狠地瞪著崔秀英,好像她問的是廢話。

  「妳進去太危險了!」崔秀英看了看四周,由於是假日,樓裡都沒有人,警衛也都去別的地方巡邏了,鎮定地說:「我電話沒帶在身上,妳快點先打給消防隊再通知學校,我進去就好,別擔心,牠們會沒事的!」

  「總共有五隻狗兩隻貓……還有Son!」Sunny含著淚,看著崔秀英點了點頭後衝向樓梯間。

  看著門縫下飄出的煙,聽見裡頭的貓狗發出可憐的求救聲,崔秀英長腿賣力一踢,把原本就沒有很牢固的門踹開了,濃煙瀰漫,嗆得崔秀英幾乎睜不開眼睛,有一些貓狗跑出來了,崔秀英算了算是剛好的數量,就是沒有看到Son,她拿起門邊的滅火器,熟練的像是經常演習的樣子打開了它。

  崔秀英衝進去,只有電線附近起火,於是便開始往火源噴灑,白色的粉末順利隔絕了火與燃燒的表面,再噴了好一會兒,整間研究室的火焰才平息,只剩下些許白煙。

  Son被關在籠子裡,全身發抖著,不時發出陣陣嗚嗚聲,崔秀英鬆了口氣,趕快打開籠子將牠抱出來,Son看到是熟人,就開始拼命往崔秀英身上蹭去,崔秀英憐愛的摸了摸牠,試圖想幫牠收收驚,一邊道:「小傢伙……妳Sunny媽媽很擔心你呢……」

  當一身狼狽、臉上黑了幾塊的崔秀英抱著Son還領了一群動物們下樓時,消防員與校方人員才匆匆趕到。

  「火勢都撲滅了……應該是電線走火吧……」崔秀英疲憊地跟上前找她問話的消防隊員說明,便往Sunny走去。

  「喏,小傢伙給妳。」崔秀英雙掌環住Son的身體將牠遞到Sunny眼前晃了晃,還不忘開玩笑地說:「這樣妳總該賞臉和我吃飯了吧!」

  Sunny接過Son後,一張小臉皺得緊,感動得想抱住崔秀英大哭一場,她差一點就以為牠們會葬身火窟了……

  看著崔秀英還是一臉笑笑好像沒事的樣子,Sunny想起了她小時候寫“我的願望”作文題目時的內容了……

  ──長大後我要跟愛狗狗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