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doiayD0KI1qzfb93o1_500  

應該可以推斷出發生什麼事(?) 一直在想幫秀英祈禱的女孩要寫美英還是侑,但姐妹文已經有soofany了,所以想寫不一樣的,希望還行。


【03】

  前幾天高速公路上有場嚴重的連環車禍發生,所以本想陪同的泰妍小賢兩人被迫留在醫院支援。

  救人要緊。在機場的時候我跟她們這麼說。

  她們抱住我,除了叮嚀我要小心,還不忘說一定要帶紀念品回來,便趕往醫院去了。

  身體好多後,我選了德國作為散心的目的地,只有我一個人。

  卻未料想到會在異地遇見妳。

  “一切都會好的吧?李順圭。”

  當我站在柏林大教堂前對自己打氣時,看見了妳。

  明明才一個多月沒見,妳變得比之前更加消瘦了,原本圓潤的雙頰也明顯凹陷,頭髮也明顯長長了。

  是不是不只我過得不好?妳也正在痛苦著嗎?是吧?我可以當作妳也為我們的愛情感到遺憾嗎?

  妳的步伐很快,好像有急事的一直往教堂裡走去,視線也是盯著前方某一點,未曾將目光停留在周邊的景物。

  穿著還是妳一貫的風格,白襯衫、黑色牛仔褲,還有我送妳的那件風衣。

  我的腳步僵在原地,沒有勇氣喊妳。因為我不知道聽到我呼喊的妳回過頭會是什麼樣的表情,我害怕去面對妳……

  深怕被妳看到,我趕緊用前方那群貌似是旅行團的人遮住妳。

  “Would you please take a picture for us?”一個像是領隊的外國人用著不流利的英語詢問我是否願意為他們拍照。

  “Sure. ”我笑著接過相機,“one ,two, three…… CHEESE.”

  當我將相機還給對方後,再看向周圍,妳的身影消失了。

  正以為也許又是幻覺後,我瞥見了教堂門邊一搓黑髮絲。

  想見妳卻不敢見妳的矛盾心情幾乎要把我吞噬。但我還是開始朝教堂狂奔去,不顧那些擁有各種顏色的眼珠子如何看我。

  當我終於進入教堂,卻看見了妳正彎著腰和一個女孩講話。

  那女孩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此時的她是笑著的,帶著小八字的那種笑。

  我往下看,才發現她坐在輪椅上,雙腳纏滿繃帶,還有鐵架將其固定。

  “侑,不是跟妳說不要自己亂跑嗎?想去哪裡我可以帶妳去啊。”

  妳對她說話的語氣滿是溫柔。

  心好像死了,像是被鎚子敲開再拼湊起來般的充滿裂痕……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如此脆弱了,我的銳氣都被妳磨掉了嗎?

  “我也想幫秀英祈禱啊……不要生氣了嘛……”我看見那被妳用親密單名叫喚的女孩拉了拉妳的衣角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是嗎…”妳的臉色瞬間黯淡下來。

  “妳笑嘛,妳要笑才好看。我剛剛祈禱妳可以開心點。”那女孩說。

  “不用幫我祈禱了,我已經是千古罪人了,以後會下地獄的。”妳說。

  那女孩絲毫沒有受妳影響,只是又握了握妳的手,“跟我拍張照嘛。”接著她環視了四周,將目光停在我身上,我來不及閃躲……她眼睛一亮,道:“小姐,妳是韓國人嗎?可不可以幫我們拍張照?”

  我愣在原地,措手不及的看著妳轉過來望向我。

  我看見妳無措的瞳孔裡是我慌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