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一姐封號bye了,唉。

 

55337153201111201754311237654415531_004.jpg  

 

其實有點感謝自己的厚臉皮,若不是這樣,我們怎能走到這一步呢?

 

*

 

我和她,一個禮拜沒有說話了。

因為我發現,我只要對上她的眼睛,我就會緊張的說不出話。

本來還怕她會覺得我很奇怪.......擅自闖進她的世界後卻又這樣..........

 

但我發現當我在打球的時候,餘光總是隱約看到她的身影,卻在我想要再次搜尋時不見了蹤跡。

應該是去福利社打工了吧,休息時間我走到場邊拉過這天充當裁判卻總愛亂吹哨的帕尼旁邊。

「妳剛才有沒有看到福利社女神?」我忍不住問她。

福利社女神是我那群好友們私下給她取的外號,儘管我覺得蠢到不行。

「幹嘛啊?想人家喔?」帕尼調侃著我,一雙笑眼笑得有點狡猾。

我瞪了她一眼,拉過她的手腕想看她的錶,「現在幾點了?」

「五點十五啦!」帕尼不耐煩的說著,「妳的女神現在在打工啦,我剛看她往福利社走了。」

「哦。」默默得記好她打工時間,我又繼續練球了。

 

過了兩天,當我又在練球時,總算真的看到她的......背影!

我壓不住內心的欣喜,我喊了她的名:「順圭!」

她的背影抖了一下,轉過身瞪了我一眼。然後我便驚覺不妙!

我們隊上來自中國的前鋒宋茜忽然砰的一聲將球打到她的方向。

要知道......宋茜的臂力不是開玩笑的!

眼看球已經往她後腦打去,我不顧正在比賽,大喊:「順圭小心!」

但來不及了,球已經快K到她了,「暫停!我說暫停!」我衝著裁判大吼,接著快步跑到她身邊,在她身體掉到地面前抱住了她。

 

怎麼這麼小一隻?這是我第一個感覺,我忍不住皺起眉想著。

她該不會都沒好好吃飯?

雖然早就知道她小小一隻了,但等到真正去碰觸到時才驚覺,原來比想像中還誇張…

心裡萌生出了一種念頭:一定要守護她。

 

我打橫抱起她,大家都在看我,但是我哪顧得了這麼多,我的心臟已經快承受不起了,因為心疼、因為她。

她被球打到的小小身軀在我心中不斷重播,我有些懊惱,是不是剛剛不該叫她…如果沒有叫她,她是不是就不會停下腳步,是不是就不會被打到了…

在自責的同時我已經到了保健室門口,用身體撞了撞門。

護士阿姨一開門就驚呼,「這、這位同學怎麼了?!」

「被球打到了…」

阿姨指引我將她放到床上,我輕輕得放下她,然後擦了擦我剛剛因為奔跑而流的汗水。

看了看她發白的嘴唇,我心又糾在一起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很脆弱的吧?尤其是看著自己在乎的人出了事情。

過了幾分鐘,阿姨跟我說她此刻需要好好休息,我點了點頭,退出保健室。

 

到了放學時刻我才去看她,我裝了一杯溫水走進小房間,發現她剛醒來正想下床。

 

我先將水遞給她,問道:「還好嗎?頭還會痛嗎?」她搖搖頭,我卻又有種更心疼的感覺。「護士阿姨說妳血糖太低,然後又被重物撞擊到,所以就暈倒了。」

受不了安靜,我翻了翻我的包包,拿起我隨身帶著的巧克力,遞給她,「吃點巧克力補充血糖吧。」

她愣了愣,道:「謝謝.....」,她接過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咬了一小角,「嗯,很好吃。」

「好吃吧,這是我暑假從巴西帶回來的。」是我一個人去巴西自助旅行帶回來的。

她卻忽然激動起身,「巴西?!」

我有些嚇到,問:「巴西…怎麼了嗎?」

她可能意識到她的失態,「沒、沒什麼。」然後又若無其事的拿起水杯喝水。

過了陣短暫的沉默,我才問她,「咳…咳,呃,不過…妳怎麼會血糖過低啊?是不是工作太累了?」我的語氣應該是滿滿的心疼吧。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關心她啊!

「可能是最近比較沒時間吃飯吧…」她有些打太極的說著。

「那怎麼行!」我拉起她的手,很霸道很霸道的說:「以後都跟我一起吃飯!不可以不吃飯!」

不吃飯怎行!再怎麼忙也要吃飯!

「……我要打工,很忙,沒時間。」她講得很小聲,一付就是想拒絕我的樣子。

我還是握著她的手,用一副真摯甚至有些乞求的口吻對她說:「Sunny,答應我,打工可以,但至少要好好吃飯。」

 

我沒有要幹嘛,我只是想要闖進她的世界。

不是窺探,而是關心。

 

至於巴西對她是什麼意義的存在呢,我想,以後會慢慢的了解吧。

 

*

我的小太陽,我就是想把妳養得胖胖的,好讓妳離不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