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真的蠻揪心的,在別的地方發這篇的時候,標題其實是寫"YoonFany"

可是總會不自覺得開始訴說別對(笑)。

看完這章大家可能會覺得會走向我最傾心的秀桑,可是......不一定......。

 

 

第六章



自從那天,崔秀英就像消失在她們的生活一樣。

直到第三天,Sunny看著隔壁屋子關著的燈,不知為何有種直覺,她覺得崔秀英一定在裡面。走進門前,門是鎖著的,按了電鈴也沒人來開門,檢查了郵箱、看了地毯下和盆栽下都沒有鑰匙。

Sunny心一緊,她怎麼忘了呢?崔秀英才不會把鑰匙亂放呢.......

趕緊跑回自己家,在電視櫃裡翻出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一把鑰匙靜靜躺在裡面,彷彿在訴說著跟屋主一樣的寂寞。

若要舉例說明,林允兒與崔秀英的不同之處,就是.......崔秀英永遠都是聽話的那個,Sunny說什麼,崔秀英都會記在心上。





「喏,給妳。」Sunny永遠記得五年前的那天,當兩人都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在上學的途中,痞痞的崔秀英騎著單車到她身邊遞給她那把鑰匙,周圍其他同是要去上學的女生們都對Sunny投以羨慕的眼光。

鑰匙柄上刻了一顆小太陽,是崔秀英特別訂做的。

「給我鑰匙做什麼?」還是接過了鑰匙,一臉納悶的問著,小手被崔秀英的大手包覆著。

「我家鑰匙,妳不是叫我不要把鑰匙亂放嗎?萬一妳要找我就可以直接進來啦!」放開Sunny的手,揮了揮手就騎走了。

「什麼嘛,是不會順便載我一下喔!」但崔秀英已騎遠,沒看到後頭那小小還在踱著腳的身影。

那把鑰匙五年來大概用不到十次,主要是因為每次只要Sunny去按電鈴,崔秀英都很快就來開門了,不然就是兩人常膩在一起所以也不太需要........再來就是高中時期,和崔秀英同班又和她成為好哥們的林允兒就這樣闖入了她們的生活成為她們的一部份。

看著她們感情一天比一天更好,崔秀英只是笑而不語,甚至鼓勵Sunny告白,她實在沒法這麼自私的佔有Sunny,Sunny不是她一個的。


「秀英!秀英!」崔秀英永遠記得高中最後一年,Sunny跑來她家,連門鈴也沒按就直接敲門。

「誰啊一大早的.........順圭姐姐,什麼事?」正想著是誰一早擾人清夢,正要掄起拳頭時才發現是Sunny。

「允兒答應要跟我在一起了!!!!!!」還頂著一頭亂翹的頭髮的崔秀英就這樣被Sunny撞進懷裡。

崔秀英其實忘了她當時說了甚麼,反正依她的個性,一定是說什麼太好了、真為妳開心之類的違心話。

崔秀英原以為她可以忍讓,容忍兩人在她面前上演甜蜜,但她終究不是聖人啊.........


只要Sunny幸福就好,崔秀英一直這麼對自己說著,很老套,卻很實在。





Sunny正準備將鑰匙插進鑰匙孔,卻猶豫了,她要用什麼心去面對崔秀英?Jessica的話,忽然響在耳邊。只是想關心她.....對,只是想關心她,Sunny還是推開了門,一進到屋子內就聞到漫天酒氣,摸著黑找到了電燈開關,不開還好,一開就看到了讓她很難不流下淚的畫面。

崔秀英大字狀的躺在地板上,滿臉因為酒精而泛紅,散落一地的空酒瓶及碎片映入眼簾,刺得她雙眼發酸,左胸口也悶悶的。

「秀英、秀英,起來了。」蹲下,搖了搖躺在地上的人,Sunny忍住自己即將爆發的淚。

「唔......Sunny!妳、妳怎麼在這裡?啊嘶......」一見到是Sunny酒立刻醒了一大半,急著要起身和她保持距離時,左腳踩到了碎玻璃,立刻見血。

Sunny馬上熟悉的起身衝到廚房,打開流理台最下方的抽屜,小時候,她也常常幫崔秀英擦藥呢。放在最下方,是Sunny以前交待的:「藥箱要放在我拿得到的地方!」


她的崔秀英最聽她的話了...


「過來這邊!」看著崔秀英單腳往後跳,想離自己越遠越好就哭笑不得,自己難道會把她吃了?

跳到一半的崔秀英只好改成往前跳,然後跳進沙發裡。

「妳怎麼會來?」

「妳怎麼喝這麼多?」

「.......喔!痛痛痛痛痛!」Sunny一個冷不防,將消毒水滴在傷口上。

「那妳就不要亂動!」惡狠狠得瞪了崔秀英一眼,繼續專注在包紮傷口上。

Sunny小題大作的在崔秀英腳上包了一大包。在崔秀英身旁坐下。

「妳包這麼大,我要怎麼活動?」看著腳上那一大坨,試著扭動腳指頭,卻發現纏得太緊沒有空間可以移動。

「這幾天我來照顧妳。」平靜的說著,將自己的頭靠在崔秀英肩上,好久好久沒有享受過這份靜謐了。

「Sunny,為什麼?那允兒怎麼辦?我不想.....剝奪妳們約會時間。」話裡有著一絲酸意。

Sunny只丟下了一句話,便開始收拾地上的殘局,然後收好醫藥箱,進廚房準備晚餐。

 

 

「因為妳比較重要。吃飽飯我再找妳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