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an0n7ZJ6G1qdvebso1_500.jpg  

 

老師講的一句也沒聽進耳裡,崔秀英的視線一直跟著窗外樹上的松鼠跑,一隻手托腮的帥樣能讓飛過的鳥停止拍動翅膀。

這是從我這角度看過去的她--看似沉穩又內斂,事實上卻總是做出一些令我氣到抓狂、哭笑不得的幼稚行為......

她是我回韓國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很多次,她都在下課充滿學生的福利社當眾搶走我排隊排很久才買到的牛奶,並當著大家的面把它喝掉,重點是她那理所當然的表情!

 

 

「阿哈!美英啊,是要買給我的對吧!」

趁我轉頭跟孝淵聊天的時候,搶走我的牛奶.....根本就是趁人之危!不可原諒!

「崔秀英妳給我還來!」

我喊出來,不顧福利社阿姨手裡還拿著要找我的零錢。

但很不幸地,她已經撕開包裝,咕嚕咕嚕一口氣喝掉。

「嘿嘿,好喝!謝謝美英。」

那沾有奶漬的嘴角揚起了大大微笑。

「妳.......算了。」

習慣性的用我的大拇指輕輕幫她擦掉嘴邊的牛奶,不知為何,看到她我總是沒了底氣。

「謝謝美英,啾。」

而她總是會抓住我的手,在手背上親一下,在我根本沒來得及臉紅前就跑掉,這傢伙.......每次都這樣。



那傢伙肩膀忽然抖了一下,原來被老師丟粉筆了......

「崔秀英,又在發呆!看來都會了嘛,那妳講講看這題方程式怎麼解.....」

當我還在為她捏一把冷汗時.....

「(y-2)/(x-3)=(2-0)/(3+1)=1/2..@&(!^*(@)^(!%_#@..所以最後答案是0。」

瀟灑的坐下,同學們都鼓起掌了,我也不例外......她居然不疾不徐的講出一長串數字!

這也是崔秀英神奇的地方,也是我數學每次都會過的原因,她在考前總會把我一題一題教到會。

但這麼聰明的人,做出來的行為怎麼會這麼幼稚?我實在想不通......

我又繼續看著她的背影發呆,她忽然停止在課本上塗鴉的動作,轉過頭來看我,我來不及閃躲就跟她這樣對上眼了。

啊,我在怕什麼?

她嘴角勾起一抹邪笑,隨即又轉了回去,讓我倒抽了一口氣,我知道她的腦中一定正計畫著某個欺負我的行動了!!!!!

這又讓我想起她某次.........那個令我又羞又氣的舉動。



那是某個春日寧靜的午後,大家不是趴著午休就是看自己的書,而我正認真的算著解很久都解不開的方程式,忽然有個高大的影子走過我身邊。

好吧,其實我當下以為是崔秀英要來教我算數學了,在我抬起頭的那刻--


她彈了我的內衣肩帶,然後帶著一抹笑容走出教室。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生氣,所以她變本加厲,開始連在走廊上、操場上、公車站牌都做這種幼稚的事情。

我覺得自己像個良家婦女被她這個強盜調戲。

「今天穿粉紅色內衣喔.....」

一如往常,崔秀英又在調戲我,原以為我已經習慣了,但,那次我卻留下淚來。

甩開她的手,逃難似的奔向離我最近的廁所,將自己鎖在最裡面的那間,才敢放聲大哭,眼淚像是瀑布般一直落下。

崔秀英妳真的很壞。

不知過了多久,傳來敲門聲,其實不用想就知道會是她。

「幹嘛?」

我將哭腔收斂些,假裝平靜的問她。

「妳.....沒事吧?」

還知道關心我,那妳當初幹嘛要做!

「沒,妳走開。」

我下了逐客令。

過了很久,門的另一邊沒了聲音,她走了,正當我這麼想時,卻聽到一句

「我不走,到妳出來之前我都不走。」

然後聽到一種重物落地的聲音。


終究還是捨不得她捲曲著她的長腿坐在狹小的廁所裡........

於是我開了一條小縫,道「幹嘛?」

「對不起。」她講得很小聲,卻清楚的傳進我耳裡,這是她第一次對我說抱歉「這次我太過火了,沒有下次了。」

「.....」我的眼淚又一滴滴的落下來,本來不想這麼輕易就饒了她的,但只要一對上她那明亮的瞳孔,捨不得......

「啊,別哭別哭,妳要怎麼處置我都可以......」

她將我輕輕擁在懷裡,像是個珍貴的寶物,被珍惜著的感覺,然後用她的袖子幫我把眼淚擦乾。

「妳很討厭......」

哭得唏哩嘩啦的我嘴裡只吐得出這種沒出息的話。

「嗯...好好好...我最討厭了!」

崔秀英一邊罵自己,一邊將我從地上拉起來,但我坐了太久,一個腳軟整個人跌進她懷裡。

抬頭,我們距離只剩十公分而已。

她愣了下,居然又揚起那邪惡的笑容,我正想問她怎麼了,她就--


吻上我的唇。


不是蜻蜓點水,也不是霸道的舌吻,只是將我那因哭太久而乾裂的上唇含住,頓時,我覺得這世界只剩春天了。

良久,她放開了我,對我笑了笑,而我則是因為初吻被奪走而不滿......


但,怎麼有想再來一次的感覺?


「我背妳吧!」

她拉過我的雙手環住她的脖子,輕輕鬆鬆就將我背起來。


人家都說高個子能夠看得比較遠,

但此時在她背上的我,眼裡只有她。

早就喜歡了吧?


「妳怎麼知道我在那裡?」

我收緊我環住她脖子的手,問了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因為,我鎖定了妳的IP位置。」

這什麼爛回答,妳以為妳是駭客還是電腦高手.......

「呿!」

雖然不屑,但其實心裡甜到要長螞蟻了。

「美英也要鎖定我的IP位置哦!」

她微微轉過頭來用那迷人的笑容對我笑。

「不要。我電腦又不強.....」

我倔強得嘟起嘴。



後來我就睡著了,就這樣一路被她背回家,她的背啊,真的好舒服。



但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直到某天,班上男生又開始嘲笑我的韓文發音,我求救似的看向秀英,但她卻無動於衷,繼續跟坐在前面的女同學聊天。

「我說,黃美英啊,妳一個女生自己來韓國沒人照顧,不如跟我在一起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這是班上一個類似小混混的男生說的,在一起?想都別想!有崔秀英一半帥氣再說吧!!!!!!!!

啊對,崔秀英怎麼不來救我?!

「才不要!」

我吼了一句,秀英抬頭看我了,她的雙手也握緊了。

喔,感謝老天,這是她生氣的前兆。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他居然做了某人做過的事情--彈了我的內衣肩帶。

為什麼總愛拉我肩帶!!!!!!!!

我還來不及思考,就聽見”蹦”的一聲。

崔秀英把桌子翻了,然後不誇張,幾乎是用飛躍的跳上那男的,將他壓在地上,咆哮著

「跟她道歉!!!!!!!!!!!」

雙眼冒出熊熊火光,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生氣,喔不,應該是第一次看到她生氣。


事情經過我有些忘了,因為我的目光只鎖定著崔秀英,她那只被我一個人左右的情緒。

只知道那男的前排牙齒都掉了,所謂打得滿地找牙就是這樣吧。


打完後,她就拉著我跑出教室,走到露天平台。

我心疼得看著她的右手指關節,都瘀青了......

「妳何必呢?」

我抓起她的手,輕輕的撫摸著。

「........」

她只是一言不發的趴在台上。

「妳再不講話,我要走了。」

這招果然奏效。

她轉身抱我在懷裡說

「美英,跟我在一起吧,讓我保護妳。」

「為什麼?」

我只是純粹想裝傻,其實心裡早就說了一百個YES了。

「妳還不懂嗎.....」

她的表情像隻受傷的小狗狗,而我是處罰她的主人似的。

「不懂......妳沒說明白。」

連句喜歡妳都沒有,我是要怎麼答應妳。

「哎,美英,IP位置妳不懂嗎......」

「不懂......」

啊?跟這有什麼關係.....

「IP,Important Person,黃美英是我的Important Person,我喜歡妳!」

沒有隨著正常劇情走向的接吻之類的,我大笑出聲。


這個爛梗虧她想得出來!!!!!!!!


「喂,給我過來!」她一副惱怒的樣子,把我拉過去一陣狂吻「這是補上次廁所沒親完的.....」


這就是我和崔秀英學生時代的一點都不浪漫的愛情故事。



「在想什麼?」

原來躺在沙發上窩在我懷裡睡著的人,不知何時醒來了,還盯著我看這麼久。

「剛想起我們學生時代的事情....好好笑哦!」

我摸摸她的臉,描繪著她的眉毛、鼻子。

「妳說拉肩帶事件嗎?」

她也記得!

「嗯,妳把班上男生打得好慘。」

現在回想起那時抓狂的崔秀英,還是覺得很可怕,但很甜蜜。

「妳知道為什麼我要打他嗎?」

眨了眨她那無辜的大眼睛。

「為什麼?」

難道不是心疼我?!

「因為...........」她越講越小聲,使得我只能低頭再低頭聽她講「妳的內衣只有我能摸,嘿嘿。」

「啊!?」


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就起身扣住我的後頸,手也不安份的伸進衣服裡解開我的內衣............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她邊吻著我邊說,而我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發出輕微的呻吟。


接下來的事情,兒童不宜。



哎,我真的不解,為什麼會愛上這個痞子,也許是因為我也早就鎖定了她的IP位置了。

崔秀英,我的Important Person,我愛妳。





美英啊~~~~~~~(魔爪鎖定內衣模式啟動)-秀英

我今天沒穿內衣喔,不好意思。-美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Fany 秀帕尼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