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82_382044291246_369540541246_4051923_851003_n.jpg  

 

首爾某間牙科診所裡傳來了陣陣哀嚎聲。

這是崔秀英第二次來看診了。

「啊...啊...啊...」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裡面發生了...嗯,你們懂的。

「再忍耐一下,快好了。」

擁有迷人笑眼的醫師溫柔的拿起一旁疑似電鑽的東西,邊哄著邊又將它往病患嘴裡送......

這一幕由旁觀者看來,是真的非常美好:溫柔的女醫師加上沉醉在女醫師魅力中的病患。

但那位已經痛到哭出來的病患已經無暇欣賞。


「啊!!!!!」

在最後一聲慘叫後,蛀掉的牙終於被拔起來了。

「好了,來,漱個口吧。」

笑眼醫師又溫柔的遞上一杯水。

「謝謝...」

崔秀英痛到連講話也虛弱無力。

「等等到櫃檯找我一下,我教妳怎麼正確刷牙。」

 

看到秀英摀著嘴巴走出來,她的死黨兼室友俞利馬上湊上前去。


「哎一古,全世界都聽到妳的叫聲啦.....醫生怎麼說?」


「蛀了幾顆牙.....痛死我了.....」


「活該!誰叫妳吃了這麼多零食,吃完消夜又不好好刷牙!」


「哎呀,妳別煩我了,我已經知錯了嘛......」


秀英一臉委屈得像個小媳婦似的。

也對,從小到大從沒蛀牙過的她,今天第一次嘗到蛀牙的痛苦,都怪自己這陣子零食真的吃太多了......

至於開始暴飲暴食外加亂吃零食的原因是,被自己暗戀已久的秀妍學姐拒絕,還被比她矮一個頭的太妍學姐追走了,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她堂堂崔秀英好歹也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啊!


典型的”失戀症候群”就是這樣吧。化悲憤為力量,人家說情場如戰場,不停的吃就是不停的戰鬥,不過崔秀英倒是沒如自己的願增肥,還蛀牙了!這也是她當初始料未及的。
雖然已經放下秀妍學姐了,但蛀牙卻跟著她。直到痛到受不了了,才被室友俞利發現,半推半就的把她推到牙科診所。


”兩百一十號!崔秀英小姐,請到櫃檯來。”


「妳等我一下,醫生說要教我如何正確刷牙。.......來了!」


笑眼醫師早就拿著一個口腔模型等著她了,開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秀英,表情很認真。崔秀英看得入迷,刷牙什麼的早就拋到九霄雲外。


”哇...醫生好漂亮...”

崔秀英獨自在心裡OS。


「崔小姐!我知道我很美,不用一直看著我...,專心聽啊!」


這下崔秀英尷尬的不知要看哪裡了,只好開始為自己辯解...


「我...我有在聽啊!」


「那最好,下次再來拔牙的時候,我會再檢查的!妳有沒有好好刷我可是一清二楚。」


「什麼?!還要拔?」

天啊,這樣的苦痛她不想再承受第二次......
不過如果可以再看到美女醫生的話,嘿嘿。

「當然,妳不止蛀一顆呢,還要來很多次的,我怕一次拔完妳會痛到軟腳.......所以我分次拔哦!」

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這句話很有殺傷力。

「是...我知道了。那...還是給妳拔嗎?」

崔秀英暗自期待下次拔牙,剛剛因為太痛了,所以沒注意到近在咫尺的女神容貌。


「嗯,我會將妳”全程包辦”。妳下次來就說妳跟黃醫師有約,這樣就好了。」


「哦.....」

全程包辦啊,好曖昧的話...。


「妳真的該慶幸是我幫妳!妳看那邊那位徐賢醫師,她才可怕呢,她不會讓妳有心理準備的時間就拔起來...」

望向黃醫師指的方向,果真有一位看起來做事按部就班的醫生...

怎麼這間診所的醫生都是美女?


「.....看起來很有氣質。」


「喔對了,這是我的名片,有什麼問題打給我吧!」


「喔...」


「還有切記!近期不可以吃零食也不可以吃冰!」


接過名片一看,黃美英?
嗯,真是個好名字。而且還哈佛大學牙醫系?!



「俞利,我們走吧!」


「秀英啊,我看那個黃醫師好像煞到妳了。」


「.....想太多了吧妳。」


「真的啦!她只有給妳個別教導欸,其他人都沒有.....」


「可能是我比較嚴重吧。」

自從被學姐拒絕後,秀英就嚴重的失去自信,拒絕接受俞利的結論。


「不,妳有仔細聽她說什麼要將妳”全程包辦”嗎?哎一古,羞死人了啦...」


給了俞利一個白眼,不理她就快步往前走。


「喂!妳去哪啊?」


「吃冰淇淋去~」

崔秀英顯然把黃醫師剛剛說的話當耳邊風了。



冰淇淋店裡

「秀英,這樣真的好嗎?醫生不是說不能吃冰?」

俞利看著不停大口挖冰的秀英擔心的問著。

「哎唷...一次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說完又繼續暴風式的吃冰。



「小賢,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下班後,美英這樣問著徐賢。


「姐姐為什麼忽然想吃?」

明明記得美英姐姐為了保護牙齒,不愛吃冰才對啊。


「今天心情好啊~」

邊脫下身上的醫師袍,邊用笑眼做出個wink。


「什麼事這麼開心啊?說來我聽聽。」

徐賢邊關心邊把今天所有的病人資料整理成冊疊好。


「妳不覺得今天那個拔牙叫得很大聲的那個人很可愛嗎?」


「妳說那個...叫什麼來著...崔秀英是吧?」

徐賢拿起桌上的病歷表看了一眼。


「對啊,可愛的秀英小朋友,害姐姐我呢,差點捨不得拔牙。」


「姐姐什麼時候開始吃嫩草啦?」

徐賢不忘調侃美英。

「什麼嫩草,我看崔秀英根本就是極品,又高又帥,不過倒是愛叫又怕痛了點,下次可能得多打點麻醉.....」


兩個人就這樣手挽著手走進冰淇淋店...


「美英姐,妳看那不是崔秀英嗎?」

人高馬大的,不想被認出來都難。


「可惡,竟敢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美英氣得牙癢癢,她千交代萬交代不能亂吃,這孩子怎麼不聽呢?

沒有猶豫的立刻衝到秀英那桌,搶過她的冰淇淋碗公。

嚇得秀英跟俞利都跳起來。


「妳...妳...妳怎麼在這邊?」

其實秀英想說的是怎麼把她的冰搶走。

「妳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啊!真的要牙齒蛀光光才開心啊?」

美英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關心一個病患,可能因為她是崔秀英?如果是別人她才不管呢.....

看著張開嘴巴的秀英,美英繼續說...

「這碗冰我幫妳吃了!」

秀英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美英把她的冰吃完.....

”嗚嗚我的冰啊.............”



「好久沒吃冰了,真好吃!」

吃完後,美英拍拍肚子滿足的說。

「黃醫師.......妳........」

賠我一碗冰來!但秀英不敢講出來...

「在外面就不用叫我黃醫師了,叫我美英就好...不過妳應該比我小吧?所以要叫我姐姐。」
「我們先走了,妳要記得好好刷牙哦。」

留下錯愕的秀英跟俞利,就拉著小賢走出店裡。

但過沒多久,美英又折回來...

崔秀英正要起身再點一碗時,看到美英又回來,嚇得趕快假裝去拿面紙。

「妳妳妳妳妳...又來幹嘛...我沒有再吃了喔...」


「怕什麼啊!我又不會吃了妳...我只是想問妳...」

輕輕湊近秀英耳邊吹了口氣說

「妳想讓姐姐幫你刷牙嗎?」

秀英害羞得從脖子一路紅到耳朵。

美英笑了笑就又出去了。




「姐姐,怎麼又捉弄病人了呢?」

看著美英這麼得瑟的臉,小賢不禁問

「妳不覺得她那不知所措的臉很可愛嗎,哈哈哈!」

美英已經笑到走不了路了,索性坐在人行道上,不顧路人投來奇怪的眼光。

 



「我就說黃醫師對妳有興趣吧!妳這個搶手貨。」


「呿,還不是被秀妍學姐打槍了!」

老實說,被發好人卡的傷口還在,就像蛀掉的牙,得用更痛的方式才能結束它。

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回到租屋處。忽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黃醫師?啊不對,黃美英?

秀英驚呼,這女人這麼如影隨形啊?


「黃醫...美英姐妳怎麼在這?」


「哦,是你們啊!我住這裡啊。」



結果就是黃美英其實是他們的鄰居這樣。

很順其自然的,每天黃美英就會準時出現在他們家,把崔秀英挖起來。

幹嘛呢?答案是刷牙。

崔秀英從一開始的反抗到最後的逆來順受,這過程也挺奇妙。

看來刷牙也是會刷出感情的!


「妳就這麼喜歡我幫妳刷牙阿?」

看著崔秀英享受到閉起來的眼睛,美英彎著眼睛問。

「嗯,好喜歡~」

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秀英開始會和美英撒嬌。

美英心想,這孩子明明就是喜歡自己,卻還不行動,哼。

一氣之下,就把牙刷往秀英的牙齦戳了下去。


「啊!...很痛欸,妳幹嘛啦!」

只見美英嘟著嘴巴走出去,鼻子還有龍鼻息。

秀英追了出去,甚至連嘴巴上的泡沫都還沒沖掉。


「黃美英妳幹嘛忽然生氣啊?」

秀英忽然覺得單身真好,女人的脾氣真是善變。虧自己這陣子還有點淪陷於她的溫柔,結果她居然戳她牙齦?


「氣妳這根大木頭啦!」

本來美英很失落的以為秀英拔完牙了就再也見不到她,但發現她是自己鄰居後,心裡又燃起了一絲希望。但這傢伙偏偏是根木頭!還是根只懂得享受她幫她刷牙的木頭!


「妳到底懂不懂我幫妳刷牙的用意啊......」

是不想要妳又蛀牙,看妳痛,我心也痛。

美英哭著說完準備轉身離開。秀英忽然會意過來,衝上前抓住美英的手,逼她面向自己,貼近,然後吻上美英。


也不管嘴裡有沒有泡沫了,兩人吻得你儂我儂。

忽然美英將秀英推開,衝回洗手間漱口...。


「妳也過來給我漱口!」

秀英無奈的只好聽她的話,乖乖去漱口。


「什麼嘛...才剛親完就要漱口...」

美英的嘴唇軟綿綿的,秀英上癮了。


「知不知道牙膏泡沫很多細菌?!」

黃醫師上身了黃醫師上身了黃醫師上身了黃醫師上身了黃醫師上身了......


「知道...」

秀英像個被罰站的孩子靜靜聽著美英訓話。


「所以...我們再一次吧!」


還沒等秀英反應過來,美英就拉過秀英的領子,一陣狂吻。


兩人都還沒來得及換氣,空氣裡都是兩人的喘息聲。

「我愛妳。」「我也愛妳。」



 * * *



「權俞利,妳解決那個叫林允兒的學妹了沒?」


「快了快了.......」


「妳最好快點解決,然後快點搬出去跟她住。」


「為什麼?!」


「我家美英要搬過來,為了方便盯我刷牙。」

秀英講得很平靜,一付不管俞利死活的樣子。


「崔秀英!!!!!!妳這見色忘友的傢伙!!!!!!!妳知不知道林允兒多難追!!!!!!」





美英啊,妳是我看過最溫柔的牙醫師了(頭頂比愛心)。-秀英

再被我抓到妳不好好刷牙,我就天天戳妳牙齦。-美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Fany 秀帕尼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