잇츠유2

(崔秀英:我就是愛吃!)

謝謝一直都還喜歡著崔秀英的每個人,真的很感謝 :)

 


[8]

「哈--啾!」

崔秀英窩在沙發裡,身上裹著厚毯子,腳上擺著上網打發時間用的筆電。她揉揉紅通通的鼻子,像個麋鹿,只差沒有發禮物。

上次和Sunny一起淋的雨果然讓她感冒了,倒楣的是為什麼只有她中獎啊!她伸長手臂再抽了一張面紙,熟練地將它捲成一根插進鼻孔裡。

「哈--哈--哈--啾!」這次的威力大到讓面紙飛離鼻孔了。

看來只能叫徐小賢來幫自己打針了,雖然難免會被囉嗦一番,但至少有效。

 

「所以妳就這樣和鄰居淋了整場雨?」聽完崔秀英解釋,徐珠賢抬起眉毛嚴肅問道,雙手也沒閒著收拾自己的醫療用具。

「嗯。」崔秀英低頭小口小口啜著溫開水,不敢多話。剛才被針頭插入的左手臂還微微發疼。

「雖然妳鄰居復原速度很快,但別忘了妳鄰居還是病人啊,病人怎麼能淋雨呢?姐姐妳也感冒了,我只能說姐姐妳活該。」徐珠賢不忘沒心沒肺地補上一句。

「行啦,別念了!手痛,耳朵也痛!」放下水杯,抱起枕頭,崔秀英朝徐珠賢喊著,又縮回圓球狀態,漫無目的地按著電視遙控器,直到畫面停在甜美的氣象台主播。

『這陣子出門,請注意詭異的天氣,各位出門請記得帶把傘哦~~~』

徐珠賢走到窗邊撩起布簾,準備開始轟炸又用掉一包面紙的崔秀英。

「秀英姐姐,妳要記得在出太陽時把被子、床單拿去曬曬喔,太潮濕可是會長黴菌的……」

由於對方背對著自己,秀英才敢調皮一下,她的唇形偷偷學著徐醫生講完黴菌這兩字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知道啦!對了,妳不用看診嗎?快回去啦!我要休息了!」

「那好吧,姐姐妳就好好休息吧!那我先走了,有什麼需要隨時打給我。」看著沙發上已經變換姿勢躺平並且把被子拉到最上面的生物,徐珠賢也知道自己被嫌棄了,準備交代完就走人。

「對了,小賢……」秀英忽然把被子拉下,叫住徐珠賢。「算了,沒什麼,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想起了某件事,話卻梗在喉頭。

徐珠賢狐疑地看了她一眼也沒再多說,就輕輕將門帶上,留下滿肚子困惑的秀英。

秀英看著前幾天畫草稿時因為失神而被鉛筆狠狠刺下去的手背,小洞般的疤痕還清晰可見。

正常人要復原傷口,應該也需要幾天時間吧?但發現Sunny遍體鱗傷的那天,徐珠賢卻和她說,Sunny身上的傷很快就復原了,但復原的同時身體卻透明化了。

「到底是個人體質還是……」崔秀英碎碎念著,抱著枕頭的力道越來越大,大得雙手都在顫抖。「這個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她與Sunny的相遇,只是萍水相逢還是宇宙的安排?如果Sunny的身份真的與眾不同,那她出現的目的為何呢?但這已不是此刻崔秀英想知道的,她只想搞清楚自己內心那癢癢的感覺是什麼?

「秀英?」Sunny帶著一壺熱湯進門。

腦中想著的主人公在自己內心矛盾複雜時忽然出現眼前,崔秀英冷不防嚇得站起來,枕頭也不曉得飛到哪去了。

「嗨!」一隻腳撐著身體,另一腳則是不安地跪在沙發上,秀英盡量讓自己眼神誠懇又自然。回過神才驚覺語氣似乎又熱情過頭了。

Sunny先是看了她一眼,舉起手裡拿的壺,小心翼翼地說:「剛在門口碰到徐醫生,她就沒有關門叫我直接進來,妳,不會介意吧?我煮了湯要給妳喝。」

秀英眨眨眼睛,全身細胞因為對方的貼心而蠢蠢欲動著,「不會!當然不會!有湯喝我怎麼會介意呢?哈哈哈……」

Sunny猶豫了一下,心想自己也許又打擾到人家了。她決定識相地往廚房去,「那我就拿到廚房了,要喝就熱一熱就行了。」

秀英望著Sunny嬌小又倔強的背影,嘴上喃喃地罵自己:「崔秀英妳白痴啊,說那屁話,只知道吃……」

她往廚房走去,看到Sunny正要將裝湯的壺放在爐子上。秀英邁開長腿的步伐更迅速了,搶在Sunny蓋好蓋子前抓住她的手。

Sunny嚇了一跳,她側過頭看著靠她很近很近的崔秀英,看進她眼裡的堅定。

秀英也看著她,兩人就妳看我我看妳,空氣裡莫名的曖昧湧動,就這樣“僵持”了三秒鐘,Sunny看著秀英湊近的唇,雙頰開始發燙,雙腳也像灌了鉛,手也被抓著,根本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卻只聽見秀英說:「我……我現在就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