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f3b859gw1dohjrnpkbvj   

結果照片中的人還沒出現是哪招(### 本來預計一章就要over掉的說......

標題未定,打完再想也不遲。

 

【01】

  “乾杯!慶祝合作案成功!今晚就給他喝個不醉不歸啦!”金泰妍扯著嗓高聲喊著,在酒精的催化下她白皙的小臉紅噗噗的。

  冬天的燒烤店是朋友聚會的最佳選擇,大夥兒聊著天小酌幾杯、配著下酒菜是家常便飯,還有包著現烤肥滋滋烤肉的生菜,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只是現在崔秀英所在的這桌的這群人中有幾個她不熟的。

  又或者應該說是她根本就是個局外人。

  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客戶,甚至還有在床上合拍的床伴……等等與她毫不相干的人。

  整桌她只認識金泰妍而已,要不是被她以“我喝醉了誰要帶我回家”為藉口要脅,她才不想來呢,她默默的在心裡罵了好幾聲損友啊損友。

  崔秀英一人坐在角落安靜地一小口一小口啜著酒,很少與人交談,眼神也僅僅落在她對角線方向的幾名女性,她們都是與金泰妍公司合作的公司的公關小姐,個個身材姣好,穿得一個比一個少,平均顏也是很不錯,只是……稍微聒噪了點。

  “Mike的體格比較好,但是聽說Jack床上功夫比較好……”

  “是喔……但我朋友說Jack是gay……”

  “真是可惜…..不然我很想跟他試一下呢……”

  她們的對話就這麼落入崔秀英耳畔,然後她們笑成一團。崔秀英沒興趣的挑了下眉,顯然就是一付對於她們話題感到噁心的感覺,在她眼中,她們就像群到處拈花惹草的花蝴蝶,積極地尋找獵物直到他們上鉤……

  “秀英,秀英!”

  專心想著事情的崔秀英聽到叫喊這才抖了一下,看著金泰妍湊到她身邊一臉關心地看著她。

  “幹嘛?”

  “妳發什麼呆?”

  “我只是在想妳的飯局這麼會有如此低俗的人。”

  金泰妍循著崔秀英的視線看過去,這才恍然大悟,“哦,她們都是這次合作公司的公關小姐,我是想說這次合作案很成功,請大家出來喝酒吃飯、唱個歌之類的……”

  “那妳幹嘛又拉上我啊?”崔秀英一臉哀怨拿起杯子又喝了一杯。

  “人多才熱鬧嘛……而且妳不是難得放假嗎?妳在這,我去陪他們喝酒。”

  看著金泰妍馬上堆起笑容,笑咪咪的和他們開始划起酒拳,崔秀英就知道這個夜晚會很長了……

  果不其然,到了半夜,她又揹負起把金泰妍送回家的任務了。

  當她看見睡眼惺忪穿著一身keroro睡衣並且‘背叛’了自己生理時鐘的徐珠賢開門後,崔秀英內心的愧疚感更重了。

  “泰妍姐怎麼喝這麼多?”

  “一時玩開了,她被灌了不少。對不起啊小賢,沒能看好這傢伙……”

  “秀英姐真是不好意思,總是給妳添麻煩……”沒了睡意的徐珠賢馬上對著秀英鞠了個大躬。

  認識了這麼久,崔秀英對於徐珠賢的好教養早已習以為常。

  “不會啦,說這什麼話……我們一起把她搬到房間裡吧……”

  酒醉的人總是特別沉,所以兩人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崔秀英的額頭甚至都滲出汗水了。

  在徐珠賢的強烈堅持下,崔秀英答應還發了誓回到家一定會傳簡訊報平安的約定後就告別了。

  “秀英姐,妳不要忘記傳簡訊喔!我會等到妳簡訊來才會睡喔!”徐珠賢還穿著室內拖踱到她車邊一臉正色第五次叮嚀著。

  “我發誓我不會忘記啦…...小賢妳快進去看泰妍吧!我怕她會滾到地上……”崔秀英舉起三指再次發誓,然後終於把徐珠賢趕回屋裡去。

  將車子停在離家不遠的超商附近,順便買了幾罐罐裝咖啡,在月光照耀下,崔秀英緩緩步行回家。

  回到家,一如往常空蕩蕩的,再也不會有人衝進她懷抱迎接她了。

  走進浴室沖了個澡,換上乾淨的居家服,戴上工作時才會戴的眼鏡,這才是崔秀英正常的生活。

  拿出剛才買的罐裝咖啡,崔秀英走進書房準備明天上課要用的日文教材。

  對於自己千篇一律的生活她並沒有厭煩。

  因為形單影隻的人才沒有資格要求這麼多。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