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箱↓

點這裡

 

這些年有些未完的文

最近開始繼續動工了

若還惦記著的話可以說說想先看哪個

或是閒聊

或是問問故事們未來劇情走向也行

沒人找我講話就尷尬惹 💋

 


 

 snsd sunny (1)  

 

1

要不是櫃檯的小姐姐每天穿不同的衣服,崔秀英還以為自己進入到了一個時空迴圈。

每天都播著一樣的歌曲清單,就算她沒怎麼聽這些歌,也都會唱了好嗎。

 

2

昨天小姐姐穿的是粉色連身小洋裝。

今天穿的是鵝黃色襯衫配上黑色小短裙,領口微開,看起來就是幹練二字。

她正專心致志的往咖啡杯裡拉花,手勢很專業,微瞇起的眼睛很認真。

認真到崔秀英站到了櫃檯前也沒發覺。

 

3

“那個...我...”秀英猶豫著該不該打斷她,話都說得結結巴巴。

“啊,抱歉抱歉。”抬起頭,小姐姐一對笑眼透著歉意,“請稍等一下。”

崔秀英點點頭,也沒催她,站在一旁有興致地看著她轉身把一小包咖啡豆放進身後的櫃子裡。

墊起的腳尖帶起了拉長線條的小腿。

明明剛入秋,崔秀英卻覺得面頰一陣燥熱。

 

4

“今天喝什麼?”

小姐姐開口問她,嘴角彎起的模樣非常親切,“和昨天一樣熱拿鐵不加糖?”

“...好。”

自己平時明明很有主見的,這一次那個自我卻不見了。

秀英瞄了一眼她別在胸前的名牌。

Sunny,頭銜是店長。

今天她穿的是崔秀英喜歡的黑色。

居然還是性感得無可救藥的一字領緞面上衣。

 

5

秀英找了個靠窗邊可以看到街景的位子。

來來往往行人不乏成雙成對的戀人。

她收回目光,拿出筆電開始她一天的工作。

“妳的熱拿鐵。”

沒多久時間,Sunny端上咖啡,她往她螢幕裡密密麻麻的資料瞄了一眼。

“謝謝。”摘下一邊耳機,秀英看向她,有禮貌地說道,再看向今天的熱拿鐵,和昨天的有些許的不同,“這是...”

多了一隻紅毛貴賓在上面。

“噢,上次看到妳抱著小狗經過店門前,所以特別為妳製作的。”

店長的語氣很誠懇。

 

6

崔秀英忽然不想喝了。

捨不得。

 

7

崔秀英平時沒什麼在用交友app的。

只是被好友權yuri慫恿著辦了帳號,誰叫這是權yuri公司開發的app。

為了支持好友,就辦了帳號,夠義氣的她就一直掛在上面沒登出過。

久違的一道提示音響起,細長手指滑開那幾乎被自己遺忘的app。

畢竟她選用了自己小狗當頭像,難怪乏人問津。

 

8

不知道是哪個倒霉鬼點到她。

反正她不是那種會答應hook up的人。

 

9

svnnynight: hi

svnnynight: 你是性感尤物嗎

hotsootuff: ?

hotsootuff: 什麼意思

svnnynight: 你的id

hotsootuff: 喔喔,是我朋友幫我辦的

hotsootuff: 你是不是把sunny拼錯了

svnnynight: 我故意的

hotsootuff: ......

 

10

這個svnnynight三天兩頭找自己聊天。

崔秀英忙歸忙,但還是會偶爾回覆一下。

就像是蜻蜓點水般,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聊了最近聽的歌,最近又看了哪些電影。

 

11

svnnynight: 覺得你昨天推薦我的那部特無聊

svnnynight: 還沒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hotsootuff: ......

svnnynight: 你很喜歡嗎

hotsootuff: 嗯,喜歡

svnnynight: 那我再找時間補完吧

hotsootuff: 那記得交上500字心得

(svnnynight正在回覆...)

svnnynight: OK

hotsootuff: 不甘願嗎,回太慢了吧

svnnynight: 不是,剛好在忙

hotsootuff: 那你忙吧,我也在工作

svnnynight: 嗯,明天見

hotsootuff: 應該是明天再聊

hotsootuff: 我們又不會見面

 

12

螢幕另一端忽然安靜了下來。

可能真的在忙吧。

崔秀英也沒想太多,把筆電放到床邊小圓桌,摘下眼鏡,鑽進被窩。

 

13

做了個夢。

夢中和svnnynight見面了,但來人背對著她,看不見臉。

崔秀英急著想扳過svnnynight肩膀的時候,鬧鐘響了。

 

14

清晨5點15分,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崔秀英再度打開筆電。

hotsootuff: 我們

svnnynight: 你太早起了吧

svnnynight: 什麼事

hotsootuff: 見一面吧

 

 

 

 

-TBC

arrow
arrow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