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un.gif 

唱會看得開心嗎~~我很開心~~台灣傳奇啊  

其實我的重點是消夜,看完就跟小宇等人去吃韓式烤肉,好吃,下次還想吃 >///<

本來是515生賀可是沒有等到崔秀英發IG XD

沒關係 我還是很愛她們哈哈哈哈哈 

放上一章先看看吧,畢竟也是有可能拖到210  (喂 開個玩笑)

 

1

李順圭看了一眼牆上的鐘,已經過了深夜十一點了。

幾坪大的租屋處,一張二手小書桌,一盞不算亮的檯燈與寫不完的論文陪伴她度過無數夜晚。

她摘下眼鏡,搥搥因為長時間固定在同個動作的僵硬肩膀,心想一天又過去了。

『把燈換一下吧,這樣對眼睛不好。』

她正想起身準備洗澡時,亮了的手機螢幕忽然跳出這句話。這樣的亮度把它放大了無限倍,好像把全世界的光源都聚集在此。她只愣了一下,沒多想就抓起手機衝出房門,幾乎是三步作兩步下樓梯。

不顧夜已深,她用力推開公寓的破舊鐵門,衝進夜色中。

路燈照耀下,除了小區看門的狗狗小黑睡得不省人事外,還看見了剛才訊息的主人站在不遠處路燈下。

順圭的思念被無限放大,全身上下毛細孔都蠢蠢欲動,很想飛奔過去。但這只是一個想法而已,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過去,雙腳像灌了鉛一樣動彈不得。

讓她魂牽夢縈的那個人穿著棉質的灰色連帽外套和一件包著細長雙腿的黑色棉褲,雙手插在口袋,彎起的唇角伴著淺淺的梨窩,和記憶中的模樣相去不遠,只是瘦了。

「崔秀英?」順圭確定但又不是很確定的叫她,一整夜沒說話沒喝水的她聲音有些啞。

「嗨!」崔秀英笑嘻嘻地望著她,明顯是刻意的想要裝得很酷的樣子。

一聽見這熟悉卻有點陌生的聲音,淚腺馬上被潰擊得失去防線,她得瞠大眼睛才能忍住,不想失控讓眼淚輕易掉落,可是卻不聽使喚。

這個人當初接受了學校的海外實習邀請,而她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一千個日子她都忍過來了,現在怎麼沒辦法忍了呢?

兩個人只隔了幾步遠,崔秀英往前踏出一步。

「妳來做什麼,別過來。」順圭說。帶著一絲絲賭氣。

順圭濃厚的鼻音讓崔秀英微微皺起眉頭,心口鈍鈍的疼。她聽得一清二楚,但沒有停下腳步,依然直直地往順圭走去。

走到順圭面前,深情款款地將她看個夠。對望間,順圭害羞地低下頭,秀英才把她摟進懷裡,這個剛剛好的位置始終都是她的,不曾改變。

「不過來的話妳的鼻水要抹在哪裡?」玩笑包裝的溫柔是崔秀英獨有。感覺後背被懷裡的人搥打了幾下,踏實的感覺包覆著彼此。

「壞傢伙……害我素顏跑下來……而且還沒洗頭……」靠著崔秀英一點都不厚實卻牢靠的肩膀,李順圭邊哭邊笑,雙手揪著秀英的衣服,衣服都被抓皺了也不放。

崔秀英只是笑著把順圭抱得更緊,在對方還沒洗的頭髮上落下一吻。

「管妳是順毛圭還是油頭圭,都是我的順圭。」

「呀,誰是妳的了……」窩在舒服懷裡的緣故,順圭聲音聽起來悶悶的,但還是清楚傳進崔秀英耳裡了。

「妳啊!還有我的心貼滿妳的名字啦。」崔秀英稍微鬆開懷抱,一把抓過順圭的手不害臊的放到自己胸口上。「在異鄉的日子,我就是這麼撐下去的。」

眼眶又聚起潮意,順圭抬手摸摸眼前高個兒的臉,「有沒有好好吃飯?本來圓圓的臉都不圓了。」

「回來就是要讓妳餵圓。」再度把順圭抱緊,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她不想再輕易鬆開了,這樣又臭又長的分離一次都嫌多。

小黑此時翻了個身,繼續牠追著臘腸的夢。

順圭揉揉有些腫的眼睛,冷靜過後看了看周遭,連行李都沒有。習慣性拉著崔秀英手肘部分的衣料走──崔秀英的衣櫃裡絕大部分衣服都是手肘部分鬆掉。

「餓了吧?還好我還有一些泡麵和餅乾……妳的睡衣我應該也有……怎麼會有人什麼東西都沒帶就傻傻過來了……」

秀英聽著她碎碎念,覺得自己幸福得要飛上天了。

還好順圭沒有喜歡別人……

嗯,一定沒有。

秀英看著前面頂著大素顏、穿著隨意,馬尾也隨便綁的順圭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