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1+sooyoung+and+seohyun+cosmopolitan+magazine+september+issue+scans002   

 

【32】

熟練地拿著吹風機在崔秀英頭上吹啊吹的,這個動作是徐珠賢維持很久的習慣。她喜歡用手指輕輕穿過秀英半乾的髮絲,輕輕撫上她的頭像是想知道她在想什麼,接著再揉揉她的頭以示寵愛。

“我下禮拜要去參加研討會喔。”關上吹風機,徐珠賢語氣輕鬆說道。但她知道崔秀英一定會噘著嘴不高興。

“怎麼又要去?真的有那麼多可以研究的東西嗎?”崔秀英老大不開心噘起嘴抱怨:“這樣我下週得外食啦!”

“……”徐珠賢假裝生氣,沉下臉色離開客廳,輕聲說道:“我去客廳看電視了。”

哼。這個傢伙是把吃的看得比自己重要了嗎?

崔秀英則是呆坐在床上一臉無辜,不太確定自己犯了什麼罪。

小媳婦般走進客廳看到珠賢盤起腿漫無目的地按著遙控器,最後停在重播的綠色青蛙,秀英看到她的嘴角滿足地揚起。

這綠色青蛙老是激怒她!不過現在得安撫小賢先。

“小賢呀,我剛的意思就是……”秀英吞吞口水,也跳上沙發摟住她,“我會捨不得妳離開我好多天。”

徐珠賢側過頭先是瞪著她,接著沒能忍住地噗疵一笑,對上崔秀英無辜的眼神。

“我們崔組長現在呆呆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呢。”

徐珠賢抬手捧起秀英的臉就是一陣搓搓揉揉。

“呀,妳在捏麵糰啊!”崔秀英口齒不清說道,徐珠賢才終於停下動作,笑得眼角都有淚了。

“好嘛,不鬧妳了。”

“我平時聰明,碰到妳才會變笨!”秀英理直氣壯說著,“妳得負責!”

徐珠賢揚起眉,表情好像在說妳好大的膽子的樣子。

下一秒鐘她的雙手就攀上崔秀英的頸脖,跨坐在她身上,將彼此距離拉得更近。

“那我得先檢查看看妳今天有沒有抽菸囉……”

徐珠賢的唇瓣精準地對著崔秀英的,火熱地交疊在一起不分你我。

急促的呼吸中感受著彼此的渴望,崔秀英抱起跨坐在身上的人就往房裡去。

“徐珠賢,這誰教妳的?”在享受的同時,秀英實在很難相信徐珠賢進步神速的接吻技巧……當初那個連淺吻額頭都會臉紅到天際的女孩跑哪去了?

當然這樣也是不錯的,因為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成熟又魅力無限的女人。

“因為我有個好教練啊……妳快啦……”徐珠賢語氣轉為慵懶又帶點撒嬌不耐,雙頰也開始泛起潮紅。

崔秀英明白,只是邪惡一笑準備開啟這個很長的夜晚。

畢竟“訓練課程”還是上久一點比較好嘛。

* * *

位於首爾某高級地段的企業大樓的最高一層樓,一整排著黑色西裝的人整齊劃一的站在辦公室裡,氣氛顯得更為冷峻。頭一位部下微微欠身,畢恭畢敬地對著眼前氣場強大的男人稟報事項。

“會長,最近警方的調查又頻繁了起來。東區的賭場稍早被抄了。不過我們的貨沒被查到。另外,這是您要我調查的資料……她們已經好幾年了……”部下有些支吾,並將牛皮紙袋放到桌上,恭敬地退回原位。

“嗯。”男人有些冷靜,他只是鬆開領結,說:“知道了,你們退下吧。去做你們該做的事。”

“是。”融入黑色大理石地板的黑衣人同時鞠躬,像是從地面竄出一般,場面壯觀。不出一會,全部的人都出去了,留下男人一個獨坐在位子,面部表情冷峻,連一絲情緒都難以察出。

他動作迅速地把牛皮紙袋裡的資料拿出來看,表情終於有了細微變化。

手指緊抓著紙的邊緣微微顫抖。

捲起的袖口上,露出的半截老虎刺青在夜色下顯得閃閃發光,彷彿等著適當時機出來張口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